与众不同的非凡杰作 罗杰杜彼Pulsion冒险家系列

来源: 2014-07-02 11:12:51

  运动型的产品在如今大受欢迎,尤其是腕表行业,越来越受到时尚人士的追捧。罗杰杜彼Pulsion冒险家系列产品,以浓郁特质和谨然有度的丰满内涵奠定其魅力,与众不同的非凡杰作。

罗杰杜彼诠释运动真谛,演绎顶级制表网传奇
与众不同的非凡杰作 罗杰杜彼Pulsion冒险家系列
 

罗杰杜彼Pulsion冒险家系列镂空陀飞轮腕表,其轻巧灵动、逸丽通透,是可靠、坚固的完美融合和演绎。唯一无二的蓝宝石水晶镜面设计令其与众不同。固定镜面一直延伸至表壳侧面,可充当表圈,镜面之下镌刻覆有夜光材质的数字时标,新奇别致。此款非凡杰作的44毫米直径钛金属表壳内搭载RD505SQ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呈深灰色,与钛金属表壳相呼应,其振频为每小时21600次(3赫兹),动力储存时间长达60小时,防水深度达100米。

参考价: 972,000RM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