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运动风 MUSEUM SPORTTM系列

来源: 2014-04-21 15:28:29

  设计简洁前卫的运动风腕表也一直备受年轻男女的青睐,2014巴塞尔钟表展新品MUSEUM SPORTTM系列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媒体闪光灯的追逐,它配有黑色PVD涂层精纯不锈钢表壳、分钟反射刻度环、日期显示的新颖三指针Museum®表盘以及运动型黑色打孔橡胶表带,堪称是对摩凡陀最具代表性腕表设计的最新诠释。


春夏运动风 MUSEUM SPORTTM系列

 
    该款腕表44毫米圆形表壳庄重醒目,采用黑色PVD涂层精纯不锈钢材质,表壳后盖为磨砂/抛光实心不锈钢,并配有加长直表耳、独具特色的圆形键钮、及平面蓝宝石防反射水晶玻璃表镜。
 
    双层黑色哑光表盘在12时位置镶嵌标志性的摩凡陀凹面太阳圆点,且被一圈带白色刻度的黑色分钟反射刻度环围绕,表盘还拥有位于中央的白色尖头计时秒针、位于2时位置的红色刻字小秒针表盘、位于6时位置的十分之一秒凹面计时盘、位于10时位置的30分钟凹面计时盘、位于4时位置的圆形日期显示窗、纤细的银色皇太子时针/分针、嵌制的黑色棒状时标以及白色刻字。
关键词:春夏运动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