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包包是什么档次 miumiu为什么那么贵

来源: 妆点网 2021-08-01 16:30:41

  MiuMiu这个牌子真的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品牌了,同属于PRADA旗下,但是miumiu包包是什么档次, miumiu为什么那么贵却被很多人忽视了。

1.jpg

  说到Prada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但是还是有人对于它的旗下品牌Miu Miu并不太熟悉,这个品牌是1993年成立的,是Prada品牌旗下针对年轻顾客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名字取自Prada的第三代传人Miuccia Prada的昵称Miu Miu,Miu Miu和Prada其实是两个独立存在的品牌,Miu Miu有着自己的品牌定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