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 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9 09:17:09

  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Celine的鲶鱼包可以说是它的代表之作了,鲶鱼包的包型也有几个不同的尺寸和颜色,那么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呢?

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 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jpg

micro是Celine新推出的鲶鱼包型号,是目前的最小号,肩带比mini更长,单肩背在臀部附近,内地专柜价格16500。mini是大号,但其实并不小,肩带比较短,单肩背在腰部附近,内地专柜价格17500。

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  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jpg
中号(Micro)39cm* 28cm* 23cm (上边*下边*高),162—167的姑娘可入手,这个号的大小是比较适中的。
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    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jpg
Celine鲶鱼包mini和micro对比,主要是尺寸的不同,鲶鱼包为什么都买大象灰?大象灰是非常显气质的一个颜色,那种高雅的灰色调性很难描述,专柜这个颜色也是超级难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