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职场大牌包怎么选 教你选择职场大牌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1 12:48:53

  毕业季就要到了,一群年轻的男孩女孩就要离开校园面对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也要选一只镇得住场面的职场包。

职场大牌包.jpg 

初入职场,资金不那么充裕,要不要委屈求全放弃dream bag而买一个相似的平价款?答案是:NO!这就跟谈恋爱一个道理,找了一个和“白马王子”很像的人替代,但你最终会发现,你念着牵挂着的还是最初的那个人。比如你爱Boy Chanel爱得发疯,但目前收入状况不允许,那就先择别款,奋斗几年再拥有它,经典的意义在于它无法取代,就算你有十只像它的“替代品”,最后你肯定还想买Boy Chanel,这样做反倒浪费。

职场大牌包.jpg

颜色百搭款式端庄,能应对80%以上的场合。 大部分人买了第一只大牌包后,半年内不会再疯狂消费买新包,所以第一只包一定要能应对上班、出差、社交活动、约会等场合,因此别追“爆款”,也别太高调,像这种特别时髦的钻扣包包,更适合平时拗造型。

职场大牌包.jpg

CÉLINE Clasp就是一个正面教材,外形简洁大方的它在各种环境下都不怯场,而且就算十年之后再背它,依旧昂首挺胸、底气十足。无论是一线大牌还是小众品牌,质感都是最重要的考量要素。相同外形的包包,皮质不同所展现出来的效果截然不同,比如亮面的漆皮往往给人活泼俏皮的感觉,但不太适合上班背,更不适合在正式会议中出现。

 

关键词:职场大牌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