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谈小鲜肉 出场费额度吓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30 11:17:58

  导读:三位明星观察员唐国强、曹颖、倪虹洁亮相发布会现场。谈到“小鲜肉”的问题,唐国强也谈到了自己的理解,认为小鲜肉高片酬知识问题的冰山一角

1.jpg

  《机会来了》第二季邀请了三位明星观察员——唐国强、曹颖、倪虹洁加盟。其中,曹颖和倪虹洁已经参加过《机会来了》上一季的节目。发布会现场,两位观察员回忆了上一季的经历:曹颖要完成用高科技产品实现两位梦想人将快递送到山村的任务,“我能想象为什么快递员上去一次要很长时间,因为那条路真的很难走,那次是无人机,它把那顿饭十几分钟就送下去了,委托人很开心,那种感觉特别好。

  科技不是冷冰冰的,科技还可以有温度。”倪虹洁在去年节目中,带着一辆拥有越野功能的智能轮椅,实现了一位高位截瘫的少女爬楼梯的梦想,恐高的她感受的时候被吓得惨叫连连 “我有恐高症,老是觉得坐那个轮椅会掉下去,我没有想到有这样一个轮椅可以走阶梯。”另外一位全新加盟的观察员唐国强,虽说是“新手”但是曹颖和倪虹洁都叫她“唐博士”,曹颖更是在发布会现场爆料:科技哪家强,《机会来了》唐国强。唐老师想得特别长远,他会说出每一个科技的优点、缺点,需要改进的地方,科技人员在一旁都冒冷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