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 为马云善基金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4 23:50:51

  网曝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遭猜测,不少网友还担心是不是要跑路,事后马云澄清称是为了更好的做慈善。据悉,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打算用这笔钱做慈善服务社会。

QQ图片20010101232629.jpg

    2014年4月,马云和蔡崇信一起宣布,捐出相当于阿里集团总股本2%的阿里巴巴期权,成立个人公益信托基金,着力环境、医疗、教育和文化领域。阿里方面表示,这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私募公益基金。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市值的提升,这个公益基金的规模也在快速扩大。

    美国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例允许公司高管和董事采用书面的、预先安排的股票交易计划来履行承诺和满足财务规划需求,但需将股票交易安排在较长的一段时间里以降低市场可能因此而受到的影响,及避免产生对公司高管、董事是否拥有重大非公开信息的疑虑。

    这不是马云第一次通过出售股票来投入公益事业。

    2016年8月,马云计划在未来一年出售990万股阿里股票,约为马云所持股份的5%,同样出于履行公益捐款的承诺及更好地管理财富目的。

    随着中国互联网巨头的崛起,中国的商业大佬也像比尔·盖茨等老外一样常通过减持股票来做公益。

    2016年4月,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布,将捐出1亿股腾讯控股(00700.HK)股票注入正在筹建中的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各家公益慈善组织和项目,支持以在中国内地为主的医疗、教育、环保等公益慈善项目,以及全球前沿科技和基础学科的探索。

    阿里巴巴和腾讯今年都跻身全球市值前十的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