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 为马云善基金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4 23:50:51

  网曝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遭猜测,不少网友还担心是不是要跑路,事后马云澄清称是为了更好的做慈善。据悉,马云与蔡崇信拟减持阿里股份,打算用这笔钱做慈善服务社会。

11.jpg

    以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阿里巴巴集团收盘价178.97美元计算,持股7%的马云持有约1.77亿股,身家至少达到316.83亿美元(约合2074.03亿元人民币),未来将捐出28.64亿美元(约合187.48亿元人民币)做慈善。

    同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也开始一项股票出售计划。蔡崇信及蔡崇信慈善基金会将在自2017年10月起的12个月内,出售最多550万股该公司股票,这部分股票相当于蔡崇信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权的约8%。

    阿里提交的文件称,该股份出售计划是出于普通财富管理和履行慈善承诺之目的。

    阿里巴巴向澎湃新闻发来的声明中表示,近年来,马云在致力于通过阿里巴巴帮助中小企业和年轻人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真金白银做公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