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周涛董卿侯佩岑 爱马仕铂金皮包随身搭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22:04

   仙子啊看娱乐圈女明星不知看脸看身材,更要看手提宝宝了。李湘周涛董卿侯佩岑都偏爱爱马仕(Hermes)家的铂金皮包,出门必备百搭皮包。其价格相当有含金量,而且出了名难买,也因此更让人想拥有它。

114U04234-6.jpg

    既然说起主持人们都爱爱马仕铂金包当然少不了我们金牌主持李湘。如今集老板,制片与主持身份于一身的李湘拿个爱马仕家也不足为其,标准橙色的birkin色彩明亮的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绝对是百搭单品。

t0101ad612030d05bca.jpg

    周涛的大红色爱马仕birkin也非常抢眼,纯正的红色是熟女的最爱。配上黑色的装束更能体现出庄重与大方的味道。很适合气质端庄的周涛。

QQ图片20160121130539.jpg

    不仅女明星们喜欢爱马仕喜欢的要命,就连海峡两岸的女主播们也都是爱马仕birkin的超级粉丝。董卿的大绿色birkin在炎炎夏日可是相当的惹眼。彩色一定是今年手提包的大热单品。

20110710125242622.jpg

    台湾当红主播侯佩岑年轻漂亮又嫁给了个有前途的好老公生活幸福的不得了。一向喜欢时尚的她怎能缺少了birkin的陪伴呢。白色小号birkin俏皮可人带着点精致的感觉。而大号橙色 birkin又带出大气时髦的味道,拎着它出街绝对十足的抢人眼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