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女表哪个系列值得购买 浪琴女表推荐购入款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11-13 23:11:41

  浪琴女表哪个系列值得购买?浪琴女表推荐购入款其实还是很多的,因为浪琴的表的女款款式相对来说是很好看的,大家也可以在入手女款表的时候参考一下。

1.jpg

  心月系列2009年浪琴推出了专为女士设计的心月系列女表,寓意心想事成的美好祈愿。表款设计是借鉴月亮的轻柔线条,精致的圆形表壳,表盘有镶嵌的钻石,绽放女性的优雅魅力,心月系列有4个尺寸的表款,精钢款、精钢金款、珍珠贝母款、银色表盘镶嵌钻石时标或漆绘罗马数字。有6点钟位置搭载月相功能,无论是职场佩戴还是日常休闲佩戴都很合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