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手表什么档次 宝格丽手表款式推荐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10-28 22:17:14

  宝格丽的珠宝其实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关于宝格丽手表什么档次很多人也是不太知道的,其实宝格丽这本来就是一个顶奢的品牌,格丽手表款式推荐肯定也是不错的啦。

1.jpg

  宝格丽的四款参选腕表全方位诠释了品牌的丰沛创意与精湛工艺。灵蛇意象佳作Serpenti Barocko高级珠宝腕表、饰以孔雀羽毛且兼具诗意与神秘气息的Divas' Dream Peacock Dischi腕表、凭借第七次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的超复杂时计Octo Finissimo万年历腕表以及融合现代风范与复杂功能的Octo Roma WorldTimer世界时腕表,充分展现宝格丽腕表在各个专业领域的深厚造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