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表哪个牌子好看性价比高 女士入门轻奢手表品牌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09-03 12:44:42

  我们看到很多表的推荐都是比较偏男性化的,并且有些手表的定位就是男士商务手表,那么女表哪个牌子好看性价比高,女士入门轻奢手表品牌有哪些呢?

1.jpg

  浪琴PRIMALUNA心月 系列L8.111.4.87.6腕表,这款女士时尚的手表所用的机芯为自动机械机芯。精钢材质打造的表壳,让我们的手表看起来是更加的精致。这款浪琴手表最大的亮点在于手表表盘的简洁。白色珍珠母表壳让我们的表盘营造出浪漫的气息。日历显示的窗口位于三点钟的方向。经典的飞翼沙漏标志位于十二点钟位置。同时,这款手表佩戴在我们的手上也是特别的舒适。外形看起来也显得特别的精致美观。腕表内部搭载Cal.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女士时尚手表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