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碟飞系列男表推荐 欧米茄男表哪款最经典

来源: 妆点网 2021-07-31 18:05:21

  欧米茄的表是高端手表里的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表了,欧米茄碟飞系列男表推荐非常的多,但是感觉欧米茄男表哪款最经典的还是比较的耐看,耐戴!

1.JPG

  发布于1957年的欧米茄(Omega)超霸系列可以说是航天、冒险的代名词,和很多经典的表款一样,它的设计在这几十年来发生了一些变化,到了今日,月球腕表已为全世界所认可。它具有以下几个明显的特征,如黑色表盘、防震合成水晶玻璃表镜、纤细的指针,小秒副表盘、30分钟及12时计时盘等以及中央计时秒针。黑色表圈上具有测速功能,42毫米的不锈钢表壳防水50米。腕表的“心脏”是一枚欧米茄Cal.1861计时机芯,尽管这枚手动机芯近年来已改良数次,但性能依旧,陪伴着NASA宇航员登陆月球六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