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带子】G-TIMELESS系列腕表荣添新款

来源: 妆点网 2021-03-15 16:01:29

    导语:Gucci为其G-Timele...

  导语:Gucci为其G-Timeless系列新添两款石英腕表。两款新作均高度关注细节,且体现了品牌对表盘与表带进行一气呵成的整体设计,以及卓越的眼光与能力。同时这也是Gucci有史以来首次在腕表上应用一种革命性的新工艺:网格印花。

  以Gucci特有珊瑚蛇元素为灵感,38毫米表款采用精钢表壳,配以网格图案表盘,表盘上印制珊瑚蛇头,精钢网格表链印制珊瑚蛇身。

  42毫米款同样以精钢表壳搭配网格图案表盘,表盘上印有品牌标志性的绿-红-绿条纹图案,图案一直延伸至精钢网格表链,打造360度无缝融合的流畅效果。

  两款“瑞士制造” (Swiss Made) 腕表均采用带有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防水深度达50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