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带子】宝石与黄金混搭 Gucci推出全新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

来源: 妆点网 2021-03-13 00:04:25

    导语:Gucci腕表首饰于展会期间呈...

  导语:Gucci腕表首饰于展会期间呈现多个系列新品,每一款单品都将当代美学与品牌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巧妙融合,以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工艺,再一次将品牌的自然诗意与浪漫情怀极致演绎。我们诚邀您一同品鉴,雅致与华丽兼具的全新系列臻品。

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Gucci 展馆全景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Gucci 展馆全景 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Gucci 展馆全景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Gucci 展馆全景

  Gucci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以八个惊艳新款开启全新方向的探索。

  每一款新作都以宝石表盘装饰品牌反复运用的经典设计元素:蜜蜂。可调节的带扣饰以互扣式双G造型,而且透过透明表后盖可欣赏腕表内部的自动上弦机芯。

G-timeless系列缟玛瑙表盘款G-timeless系列缟玛瑙表盘款 G-timeless系列虎眼石表盘款G-timeless系列虎眼石表盘款 G-timeless系列孔雀石表盘款G-timeless系列孔雀石表盘款

  三个38毫米新款腕表均采用18K黄金表壳,其中黑色缟玛瑙表盘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棕色虎眼石表盘搭配棕色蜥蜴皮表带,绿色孔雀石表盘搭配带有印花图案的贵重皮质表带。表带可以更换,不同的个性化风格随心变换。

G-timeless系列青金石蜥蜴皮表带款G-timeless系列青金石蜥蜴皮表带款 G-timeless系列青金石表盘 黄金钢带款G-timeless系列青金石表盘 黄金钢带款

  另外两个38毫米表款以18K黄金搭配精钢材质,打造时尚的混搭金属效果。其中一款采用精钢表壳,搭配精钢和黄金带扣、蓝色青金石表盘及蓝色蜥蜴皮表带。另外一款以精钢表壳搭配蓝色青金石表盘、精钢和黄金表链。两款腕表的表盘均饰有蜜蜂图案,彰显鲜明可辨的Gucci风格。

G-timeless系列42毫米精钢款G-timeless系列42毫米精钢款 G-timeless系列 38毫米精钢款G-timeless系列 38毫米精钢款

  另有两个以精钢表壳和表链搭配黑色缟玛瑙表盘的表款,表壳尺寸分别为38毫米和42毫米。

  最后一款同样是42毫米尺寸,精钢表壳搭配黑色缟玛瑙表盘,黑色小牛皮表带配精钢带扣。

  全部八个表款均采用带有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堪称瑞士制表工艺的杰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