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拍卖最贵腕表是哪一只 天价手表什么牌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8:00:25

  在苏富比拍卖行2018秋季拍卖珍贵名表专场上,一枚百达翡丽Ref.2499粉红金万年历计时月相腕表成交金额达到2352万港币,成为“亚洲拍卖史上最贵腕表”。

 

百达翡丽Ref.2499万年历计时月相腕表落锤瞬间
亚洲最贵腕表.jpg

  百达翡丽Ref.2499堪称拍卖场上的传奇型号,之前的亚洲腕表拍卖记录也曾由该型号创造,2016年5月31日,在富艺斯(Phillips)拍卖行联同Bacs & Russo在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第二场香港名表拍卖上,一枚红金Ref.2499曾创下了16,731,020人民币的亚洲纪录。

亚洲拍卖史最贵腕表百达翡丽Ref.2499亚洲拍卖史最贵腕表百达翡丽Ref.2499

  今年创下新纪录的这枚百达翡丽Ref.2499,生产与1971年,于1972年10月31日售出,从此便保留于私人藏家之手。2005年这枚腕表由原表主拿出首次出现在拍卖场便创下75万美元的高价。腕表表盘印有有百达翡丽和蒂芙尼双logo,表壳直径37.5毫米,粉红金表壳从未被打磨,依然光可鉴人,可以说是保存极为优秀和罕见的。

亚洲拍卖史最贵腕表百达翡丽Ref.2499亚洲拍卖史最贵腕表百达翡丽Ref.2499

  Ref.2499从20世纪50年代推出,于1986年停产,共推出过5个版本,其中第三版中仅有6枚以粉红金材质制作,这枚腕表便是其中之一,而且被认为是保存状态最为完好的一枚。

  同时,这场拍卖会也刷新了劳力士迪通拿的全球拍卖记录,一枚搭载真力时El Primero机芯采用珍珠母贝表盘的铂金劳力士迪通拿也同样打破纪录,最终拍价为684万港元,成为最贵的现代迪通拿。

劳力士型号16516铂金自动上链迪通拿腕表劳力士型号16516铂金自动上链迪通拿腕表

  这枚迪通拿有许多独特之处,于1999年10月售出,采用真力时El Primero机芯驱动,腕表编号同样也是独一无二。在这之前,迪通拿只出现过不锈钢、黄金、白金或间金材质,这枚铂金材质迪通拿最近才被发现,很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枚。

刷新拍卖历史的铂金迪通拿销售记录刷新拍卖历史的铂金迪通拿销售记录

  苏富比拍卖行钟表部环球主管庄瀚森(Sam Hines)表示:“今年秋拍,传统表商及独立制表人之珍贵时计纷纷取得佳绩,造就本季拍卖总成交额按年上升15%,为过去五年最高。苏富比成功刷新亚洲拍卖史上最贵腕表,以及劳力士自动上链Daytona 世界拍卖纪录,足证市场对受欢迎及珍罕时计趋之若鹜。无论于伦敦、日内瓦、纽约或香港,从拍品征集到销售均属同一个具流动性的国际市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