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蓝气球好不好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推荐

来源: 万表网 2019-11-18 10:32:12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是最近几年红起来的一款表。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系列,宛如灿烂星辰,超越想象,照彻寰宇。今年,腕表翘楚卡地亚延续创新精髓,享有异曲同工之妙的 崭新作品,必将在卡地亚艺术大师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之上,创造新一轮的“蓝气球”时尚风潮!

 QQ截图20191118103308.jpg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Ballon Bleu de Cartier Serti Vibrant卡地亚蓝气球“舞动”高级珠宝腕表,直径42毫米,卡地亚430 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18K镀铑白金表壳,镶嵌210颗明亮式切割圆钻,总重3.38克拉,凹槽式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18K白金NAC(纳米非晶体碳)镀层表盘,镶嵌123颗璀璨的明亮式切割圆钻,总重3.46克拉。剑形蓝钢指针。半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18K镀铑白金折叠表扣,镶嵌43颗明亮式切割圆钻,总重0.42克拉。防水深度3巴(约30米/100英尺)。编号及限量发售100枚。这款手表看起来似乎密集恐惧症的人不要使用的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