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厂海马600,带给表友们不得不说的惊喜

来源: 新浪网 2019-08-08 18:22:13

  VS厂海马600,带给表友们不得不说的惊喜

  

 

  VS厂出品的欧米茄已经是最热门的复刻产品了,这几年随着劳力士水鬼的火热程度慢慢下降,一些表迷朋友们开始把关注度转移到了欧米茄上面。这也解释了为什么VS厂欧米茄系列的复刻表为什么这么火爆的原因。不过东西确实 很好,谁都愿意花差不多的价值拿一款外观品相一流的复刻表。

  

 

  VS厂欧米茄海马600是它这一品牌复刻的热门系列,区别海马150跟海马300的年轻时尚,海马600多了些沉着稳定,也不乏时尚气息,整体的腕表元素内敛低调,大气!而且VS厂海马600的防水功能也不是只打宣传,用机器测试过在压强下确实可以完美达到100米的深度,再深的压强本小表商就没法弄了,市场仪器跟不上。不过拿它去游泳还有什么生活防水那不是话下的,功能性十足。

  

 

  VS厂海马600有两个大小格式,分别是42MM与45MM的,无论品相还有质感都完美接近专柜。表壳很多位置经过CNC工艺多次抛光处理,表壳和两侧还有采用拉丝工艺,中间向两边的伸展层次分明,细腻洁白,边缘部位斜位抛光。具有很高强度的抗刮抗磨性,把玩起来也有观赏性。

  

 

  

 

  顶级的蓝宝石玻璃镜面,双层蓝膜,高光下表镜 边角的蓝膜清晰可见,随便拿个硬物在上面刮也不会见到一丝划痕。12点位置的是夜明珠,外圈是整块完全符合专柜的进口陶瓷材料构成。上面的刻度还有陶瓷圈口的色泽亮度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佩戴然后产生氧化作用变黑,基本也没有客户反映过这个问题,用料上面确实下足了功夫。并且外圈的旋转的声音很清脆外圈的扭力把控得刚好给人的感觉非常紧实。

  

 

  

 

  表盘十二个同步正品大小的刻度分布四周,上层涂有夜光材料,欧米茄的logo就在十二点的下面,自然立体,三根双层设计的指针在黑色的表盘上划过。整体的观感给人一种深远的体会,每个腕表都有种独特的味道的,细心的把玩都可以从中体会产品的设计元素。VS厂海马600不仅把它的品相做出来了,那感觉也可以说分毫不差。要是价格上面再让利下表友们,那就现更加妥妥的了……

  

 

  

 

  整块VS厂欧米茄海马600是采用纯正的316L的精钢打造,现在大厂的出品其实舍弃了普通的锻造钢,您只会在小厂上面看到它的身影。各个位置的拉丝抛光力求尽善尽美,上手后就可以一一体现了。表扣为欧米茄旋转折叠扣,表扣上刻字清晰有力。质感很棒。表扣处的欧米茄logo镌刻的很深,大小也很正。

  

 

  来到了后盖位置,同步专柜的透底设计,用上了VS厂自家研制的8900机芯,与原版致的快调时针功能,鱼鳞纹以及日内瓦斜纹的雕刻,让整个机芯看上去精致细腻,机芯上面的功能圈口分布的位置跟正品的保持一致。而且具备有功能性,像避震器还有动能存储就依附在其上面。细节处做工非常到位,难怪从推出到现在这么火爆。

  

 

 

  总结:欧米茄在我们国内表友圈里具有广泛的使用跟消费基础,就是很多款式在国内经常看不见踪影,有些还得跑去国外才可以拿到现货。VS厂海马600这块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解决方案,花最少的价值,享受最大的NB,这也是我们一直的口号,相信VS厂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