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航者BOB体育泳池系列标配劳力士水鬼经典

来源: 新浪网 2019-07-12 16:02:09

  劳力士凭其卓越可靠性能而著称,相信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听说过它的名号。而且咱们大部分国人的第一块高端腕表有60%以上的人会选择劳力士。

   因为在很多时间地点场合劳力士都是一块很赞的装逼利器。众多劳力士里面,大名鼎鼎的“水鬼”算是头牌道具。BOB体育泳池标配bobzz.com所谓“水鬼”,最先只是指Sea-Dweller(海使),之后不带排氦阀门的Submariner(潜航者)也被划入了“水鬼”的范畴。而到了现如今,几乎只要长成“那样”的,都被广大表友们称为“水鬼”了。

  

 

  说起绿水鬼,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这款腕表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即使你有钱也买不到,不是有人说吗,想要入手一枚绿水鬼,比定一个亿的小目还难,可见市面上的绿水鬼是多么的稀缺。

  

 

  劳力士的风格,庄重、实用、不显浮华,备受推崇,而精确和耐用性更使劳力士身价不凡,劳力士的“耐操”是公认的,国内的表友赞它“一劳永逸”。根据杠杆原理,大部分品牌为了寻求轴承磨损和上链效率之间的平衡,会采用只提高陀边密度的方法,即只有自动陀边是采用贵金属制作。所以依照这个原理我们不难看出,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自动陀越重其上弦效率就会越高。简单说就是,戴一天自动陀越重的手表,其运行时间也越长。

  

 

  劳力士这款绿色可不普通,据说为了调制这种颜色花费了好长时间,三点钟位置是日历开窗。并且有放大窗口,放大窗口上有一层蓝色镀膜,大家可以看到日历的字体非常规整,没有出现毛刺或者印刷不均匀的地方,这点VR厂做的很不错!

  

 

  在阳光下绿色陶瓷表盘呈浅绿色,而内部表盘又呈深邃的翠绿色,可以说绿水鬼是最难拍出实物效果的表款,不论再怎么努力也于实物有些差距,远没有实物来的美丽。BOB体育泳池标配bobzz.com这两年水鬼的行情一路飙升,不管是黑水鬼还是绿水鬼均都是一表难求,特别是绿水鬼价格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公价,这就惹的我们表迷们分分抱怨了,难买也就算了你还不断涨价,买个表太难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