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曝光 两人组cp关晓彤或吃醋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0 22:06:41

  导读:在跑男中迪丽热巴和鹿晗就是组cp的,更有网友表示有两人的亲吻照。当时还说没有女友的鹿晗,现在表示已经有女友了,种种迹象表明当时就有,而两人跑男cp或致关晓彤吃醋。

1.jpg

  鹿晗迪丽热巴一直是网友们看好的一对,其两人的颜值可谓是旗鼓相当啊!用郎才女貌来形容他们再好不过了。在跑男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过鹿晗之前说“想找个女朋友”的愿望实现了没?鹿哥直言:“我还没有女朋友呢,但你(媒体)要觉得谁合适,等采访她的时候可以提我一下,我请你吃饭!”

  敲黑板划重点:敢让记者介绍,还是“等采访她的时候可以提我一下”这个意思就是希望找个圈内的啦!所以,性格高冷可爱,外表长头发小嘴巴,还是个圈内人,综合下来,迪丽热巴居然都符合!想来鹿晗跟迪丽热巴也是男才女貌很搭的一对,问如果鹿晗真的找迪丽热巴当女友,大家觉得配吗?鹿晗曾说过现实中还是希望能喜欢一位既有徐有容的高冷,又有落落的可爱的女生,希望两者结合,这样才对嘛~把高冷和可爱集于一身,这一点迪丽热巴完全能get到!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