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助阵周杰伦 演唱会两人如同行走CD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30 15:45:21

  导读:周杰伦找来林俊杰(JJ)当嘉宾,两人首度在台北同台,两人还在台上比投篮,结果林俊杰突然搬出电脑,揪他PK游戏。

2.jpg

林俊杰助阵周杰伦 演唱会两人如同行走CD

  周杰伦28日和老萧在台上打篮球,他也提议要和林俊杰比投篮,依胜负球数决定JJ再多唱几首歌。林俊杰投3球进2球,周则投进1球。JJ还突然搬出一台电脑,请周杰伦玩“小精灵”游戏,当周董满脸疑惑找自己的精灵,林俊杰指给他看:“你是这个”,没想到不小心手误按太大力,自己的小精灵突然自爆,宣告林俊杰game over,让他当场傻眼在台上,周杰伦则满脸得意,接着两人演唱《修炼爱情》与《最长的电影》Mix版。

  周杰伦称赞林俊杰:“我很少赞美人,但他是我心中唱最好的男歌手。”林俊杰问:“那昨天那位呢?”周董装傻说:“昨天有人来吗?他是他自己要上台的。”还说“昨天那人”28日演唱会结束后传简讯给他,表示嘉宾里面没比他更嗨,林俊杰听到后说:“通常第一场都是暖场嘉宾。”两人合力亏老萧,逗乐现场歌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