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小说下载 欢喜哥亲手删掉了自己的卧底档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21 16:33:43

  导读:三年之后,《使徒行者2》在本周又开始播出了。使徒行者2小说下载,欢喜哥亲手删掉了自己的卧底档案。但事实到底是如何?这让观众们都摸不清头脑。

1.jpg

使徒行者2小说下载 欢喜哥亲手删掉了自己的卧底档案

  《使徒行者1》大结局之际,有黑衣人潜入密室,他戴着白手套,删除了覃欢喜的卧底档案。当时就引发观众的猜测。不少人认为是警察内部出现黑警,为了保护欢喜哥的安全,他的联络员删除了他的档案。但事实并非如此。在第2部中,欢喜哥的联络员程sir早早领了盒饭,都没来得及帮他安排后路。其实,欢喜哥当了这几年卧底,早不想干了,只想恢复警籍,可是程sir不让啊。这下可好,连联络员都死了。

  没了联络员,欢喜哥也并不是完全回不去警局。之前有一些失去联络员的卧底,不都是被卓凯找回来了吗?但是欢喜哥的情况不同,除了失去了联络员,他的老婆也成了黑帮内斗的牺牲品。失去老婆的欢喜哥,毅然决定复仇。他摸黑潜进程sir的工作密室,用程sir的卡进入大门,直接删除了自己的卧底档案,从此断了自己的回头路。按下删除确认键的那一刻,覃欢喜是百感交集的。镜头中,覃欢喜苍老的脸上写满了沧桑和无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