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5:30:05

  导读:在原著小说里,伍玲玲不是关宏峰杀的。剧中灭门惨案的凶手还没有找到,那么灭门惨案幕后黑手究竟是谁?高亚楠已经怀上关宏宇的孩子,而且她也没有因为关宏宇的特殊身份说不要这个孩子,准备把孩子生下来。

3.jpg

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所以他从吴征家里拿走了工具箱中的手电筒(因为怕黑,否则根本走不出去),带着凶器离开四号院去宾馆清洗了自己(可以看出他换了衣服,内衬从黑变成白),哥哥从两人儿时照片上拷贝下来弟弟的指纹粘贴在凶器和现场上,“陷害”弟弟之后再为其翻案,以期找到真凶。弟弟相当于是被哥哥卷进来的,所以哥哥才会对弟弟隐瞒自己也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事实。所以根据第8集回忆,专门给了凶手左侧后脑勺特写两次,可以隐约看到刺青,所以我猜测,叶方舟就是灭门案的真正杀手。

  第十页卷宗就是女法医高亚楠撕走的。但是为什么她要撕走卷宗关键的一页,她和凶手有什么关系,谁也说不清。很多观众怀疑女法医给周巡下药而撕走了卷宗,女法医眼神很有些微妙,最后还给了杯子一个特写!高亚楠应该不是好人,结局可能不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