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1 15:30:05

  导读:在原著小说里,伍玲玲不是关宏峰杀的。剧中灭门惨案的凶手还没有找到,那么灭门惨案幕后黑手究竟是谁?高亚楠已经怀上关宏宇的孩子,而且她也没有因为关宏宇的特殊身份说不要这个孩子,准备把孩子生下来。

2.jpg

白夜追凶小说灭门案凶手幕后boss揭晓 结局高亚楠怀孕

  所以那些人就把灭门惨案栽赃给了关宏峰,相当于一石二鸟,找了一个替罪羊。 关宏峰被陌生电话的失枪线索叫到案发现场附近,并因为黑暗恐惧症发作昏厥,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血泊之中的吴征家,手里还握着凶器。 (可能是安藤和接下来要出现的一个人物叶方舟,第17集预告已经出现了,即小周的前男友,一名曾经从长丰支队被开除的警察,就是那个耳朵后面有刺青的人,也就是在夜总会和安藤在一起的人。关宏峰是被这两个人抬到了犯罪现场)

  所以关宏峰意识到这是有人陷害,而且他知道吴征是卧底警察,而且跟500遇害案有关,肯定是贩毒集团灭口所为。 关宏峰冷静之后做了一个决定:想要查出真相,就必须保证自己自由,否则自己被抓就绝对没有翻盘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