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夫妇挑婚戒 其十月大婚婚纱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21 10:31:14

  导读:最近有媒体爆料吴敏霞夫妇挑婚戒,而两人看得出来也是非常的恩爱。看来两人的感情是好到让媒体钻不了空子啊,吴敏霞十月大婚婚纱照曝光笑容满面令人羡慕。

1.jpg

吴敏霞夫妇挑婚戒 其十月大婚婚纱照曝光

  据知情人爆料,婚期及婚礼地点已定!就在十月,跳水女皇的婚礼将在陕西富平(张效诚老家)和上海(吴敏霞出生地)两地举办。吴敏霞与吴妈因为戒指的款式意见相左争执不下,好在被高情商好女婿张效诚轻松化解,上演了一段“有惊无险”的家庭轻喜剧。

  原来,经店员介绍,吴敏霞被黑白钻结婚对戒“天生一对”寓意所吸引,一眼相中,但吴妈妈却是看中了另一款对戒。看来,女人买买买的时候永远坚持自己的眼光最好,亲生母女也不例外呢!逗趣的是,同行的吴爸宠溺的在一旁看着两人女人争执并没有调和的打算。吴敏霞说服不了吴妈,转而求助一旁的老公张效诚,于是,难题被抛给了这位新晋女婿,且看女婿出马如何解决难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