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特别企划|袁弘张歆艺——在那些被爱包围的日子里,一旦爱上就好好爱,生生爱

来源: 搜狐 2017-05-25 06:14:3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情人节特别企划|袁弘张歆艺——在那些被爱包围的日子里,一旦爱上就好好爱,生生爱- 责任编辑:Linda

  下周就是一年一度的Valentine's Day啦,虽然情侣们把每一个节日都过成了情人节,但当“正日子”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心里满满装着对方的人,总是想要穷尽一切,把世界上最好的,在最佳时刻,送给对的人。

OK!与周生生一起,联手袁弘张歆艺这对命定couple展开情人节特别企划!带你提前看看他们的情人节有什么计划?

  “二姐”张歆艺在片场时不时做出的“孩子气”举动,袁弘都一脸宠溺地“照单全收”。两人频繁地亲密动作和相视一笑,也让人看得心里小鹿乱撞,看完视频OK!只想说,这狗粮,吃得爽!

  张歆艺的多年好友吕夏曾经说过:“他俩太合适了,这两个人怎么都是要在一起的。”而近距离观察袁弘张歆艺在一起的神情、状态才会真正理解吕夏的意思。

  自然,甜蜜,可爱,欢乐,歆艺曾经说过,最好的爱情就是: “我在闹,你在笑”,“我摔了,你还在笑”,“我怒了,你不笑了”。

  

  这次两人合体拍摄,尝试了很多不同的造型,情侣款的配饰更是锦上添花,衬托着两人的逗趣而深情的爱意,光是站在一起都甜蜜的冒泡。

  

  张歆艺尝试的这套周生生Lace蕾丝系列铂金饰品, 充满创意性和时尚感, 天然纯净的铂金就像他们无暇纯净的爱,展现着最真挚的情感寄托。

  

  璀璨的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系列,更是象征人生中每一段闪亮恒久的关系,恒久的背后需要无比热情与深入了解为基础,这也是他们俩爱情的真谛。

  

爱不将就,一旦爱上,就好好爱。

爱情来之不易, 爱来的时候,就要克服一切障碍。

  

  勇敢追爱的他们相互守护对方,就像周生生V&A 博物馆「 Bless」系列的玫瑰花设计,预示美丽而坚强,带来追求爱与梦想的力量。像歆艺一样, 袁弘在这次拍摄中也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配饰,他自己都感慨说:现在的饰品风格真多变。

  确实,周生生推出的Charme「刺青」系列, 洞悉到年轻一代独立新潮的人生态度,在黄金中加入时尚黑色元素, 使得传统黄金焕发出摩登新风格,营造神秘、充满力量、勇敢爱的形象,非常适合型男释放自己的魅力, 彰显自己勇于追爱的态度。

  

  这些散发熠熠光彩的饰品,映衬着袁弘张歆艺动人的爱,背后浪漫的意义超越了珠宝本身。

一旦爱上,就好好爱,生生爱。

编辑&撰文/徐子婼、徐聪

造型/Ella 、Jason Wang

摄影/王龙伟(1986Studio)

化妆/刚子(张歆艺)、张进(袁弘)

发型/刚子(张歆艺)、张骁(袁弘)

美甲/苗苗(河狸家)

艺人统筹/李忻寒

助理/周智博

设计/Aviva

视频

编导:王爽

摄像:王旭 吴涛

视频剪辑:Chloe Kwok

视频包装:Liao

  

  

  

  


  最新消息:《情人节特别企划|袁弘张歆艺——在那些被爱包围的日子里,一旦爱上就好好爱,生生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