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首饰做出了科幻感,服!

来源: 搜狐 2017-05-24 04:13:5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黄金首饰做出了科幻感,服!- 责任编辑:Linda

  

  照片中这个正在演讲的老爷爷名叫:Buzz Aldrin。

  

  他就是在1969年7月16日首次踏上月球的人类宇航员之一,绝对的“教科书”人物。

  

  在乘坐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时,Buzz Aldrin手上的几枚金饰也随着他一起探索了太阳系,这也让他成为了第一位戴着金饰登上月球的人,老爷爷堪称是金饰的“宇宙代言人”!

  

  已经86岁高龄的他,对未知和新事物仍然充满渴望,2017年1月,他收到了一枚特别定制的圆环戒指作为纪念礼物,上面镌刻了“ Salute the Solar System!”,意为“向太阳系致敬”,也向探索宇宙的先行者致敬。

  

  这枚得到Buzz Aldrin本人喜爱的圆环戒指,出自一个中国的独立设计师品牌:Helio金饰。

  

  Helio金饰的创始人Aurora与Kabin是一对情侣,两人分别是珠宝设计与工业设计出身,他们把黄金首饰变得高级、摩登、充满都市感,打破了人们对足金首饰的传统印象。

  

  产品风格充满了时尚与科技感,制作工艺上既不失传统匠心的打磨,又有先进科技的加持。

  

  Helio很少采用传统的手绘形式,而是通过先进的参数化建模软件来绘制,这样就能精细地调整首饰的每一个曲面、曲率,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Helio是英文“太阳”的词源,以足金为主要材质的Helio想赋予金子像太阳般的光感和能量。他们不为特定的性别而设计,所以每一件首饰都男女皆可

  足金:含金量不小于99%,印记为“足金”(之前常说的24K金、999金,现在都称为足金),不褪色不氧化,生活中佩戴都不需要顾虑,沾水也没问题。

  

  Helio使用真正的高级珠宝工艺,每一件金饰都由资深珠宝工匠纯手工制作完成,采用最先进的空心硬金技术(足金纯度不变,通过工艺增加其本身四倍的硬度),突破了黄金因为太软、无法制作得非常精细的弱点,做出的金饰既立体有型,又轻巧舒适,而且价格喜人。

?

Delos光之诞生系列丨圆环戒指

  Delos在古希腊神话中是太阳神诞生的地方,代表着新生、光明。

  这个系列也是Helio金饰的标志性设计,质感高级的足金,搭配3D硬金工艺、曲面设计,简约但是不简单。

  

  单独佩戴很有个性,和其他单品叠搭更是时髦人的最爱。

  

  无性别设计,男女皆宜,像图上的男士一样当做尾戒戴也很摩登。

  指圈大小可定制,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Delos光之诞生系列丨圆环耳钉

  

  圆环戒指还有同款的耳钉,凹凸的曲线,很有设计感,可以单只购买。

  

  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很有轻松摩登的都市感。

  

  当红It girl、时尚博主Megumu把圆环戒指当做指关节戒,配上圆环耳钉,超有范。

?

Delos光之诞生系列丨球体戒指

  戒面上微微的隆起的球体,很抽象,又像是有一股力量在慢慢聚拢。

  

  足金本身的色泽,既适合皮肤白的人,皮肤黑的人也hold得住(就像下面这位黑人型男传来的买家秀)。

  

  把它当做尾戒,配上Helio其他系列的两款戒指,时尚指数UP UP!

  指圈大小可定制,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Delos光之诞生系列丨椭形球体戒指

  很有视觉冲击力的一款戒指,看起来大气厚重,其实采用了3D空心硬金工艺,所以中空轻盈,手感舒适。

  

  戴在手上,就是大写的“个性”。

  

  男士也很适合这款,戴在手上质感高级,充满正能量。

  指圈大小可定制,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Thessaly勇士的勋章系列丨斑驳戒指

  

  Thessary在希腊神话中是曾经一片荒芜但终被治愈的地方。

  Helio特别将戒指设计成一半光滑、一半斑驳的肌理,是想给那些曾渡过艰难、治愈伤痕的人,找到正能量的共鸣,这些经历都是人生的徽章,值得永远铭记。

  

  流线型的设计有修饰手型的效果。

  

  无论哪个面戴在外面都很别致有型。

  指圈大小可定制,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

Thessaly勇士的勋章系列丨斑驳耳钉

  斑驳系列还有这款耳钉,全部都采用了斑驳的肌理。

  

  环不大,不夸张,但经得起细看,很有质感。

喜欢时髦单品的你,也可以看看这个

德国百年品牌的女表,每一处细节都是好品味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这款为庆祝德国百年品牌齐博林一百周年诞辰而特别设计的空中公主系列女表,独特的两用理念,既可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当成怀表或者吊坠挂饰,吸睛无数。

  点这里,购买Helio金饰


  最新消息:《黄金首饰做出了科幻感,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首饰 heli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