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包│一个包包的日常心态

来源: 搜狐 2017-05-08 17:04:44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每日一包│一个包包的日常心态- 责任编辑:Linda

  1

  “你的包包怎么这么脏?”,先生吃完站起来等我和女儿,冷不防丢给我说。

  我条件反射地看看包包,通体淡淡的粉色,很娴雅,可惜因为用得太久,白色的线纹已经变成了灰色。

  为了我整洁的形象,只好决定换一个包用。

  虽然很喜欢逛包包店,也喜欢将喜欢的包包据为己有,但其实我不喜欢老换包包。

  每换一次包包,我都会遇到一堆麻烦———

  开学的时候,踌躇满志地去上班,以为一定要背一个大包包才能上好班,就换了个大点儿的包包,可是忘了拿出原来小包包夹层里的驾照和行车证。

  偏偏就在上班的路上,不知为什么站了一路警察,看见他们一身庄严的制服,我才想起我正在“无证驾驶”,才知道所谓做贼心虚是多尴尬的感受:

  看见警察就想加速冲过去,想赶快脱离他的视线,但又怕反倒让他怀疑我是心虚;有位警察抬手扶他的帽子,我正好经过他身边,误认为他是在作要我停车的手势,心跳得砰砰的。

  那天的车开得犹犹豫豫,看见好几个警察一脸的莫名其妙,至今印象深刻。

  带学生去巍宝山春游的那天早上,为了爬山方便,换了个双肩背的帆布包包,和学生一路走着去上车,他们就一路笑我背着这个包包就和他们一样,变成了青春可爱的大学生。

  旅行社的司机师傅训练有素地戴着白手套在车门边迎接,为了表示礼貌,我在他身边停下来,热情地对他说:“师傅,您好!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今天要让您费心了,请您千万要注意安全!”

  师傅的眼睛好象一直在看远处过来的学生,一两秒钟之后才将目光聚焦在我脸上:“啊?你是班主任?我还以为又过来一个学生呢。”

  我暗笑:都是包包的缘故。

  这一次打开放包包的小柜子,又为换哪一个包包颇费了一番心思:有的太大,不适合我现在的工作;有的太小,只适合逛商店时装钱包和钥匙用;有的颜色太深,不适合春夏之交的季节;有的结构不合理,东西会被揉得一团糟,真不知道我当初是为什么买了它们。

  告诉自己不能再为这样的问题浪费时间了,马上就定了一个选择的标准:用新的,不用旧的,于是选定了最近刚买的一个“雪人”皮包。

  “雪人”包包一身淡绿色,正面有几朵褐色的梅花,提手上有亮晶晶的金属扣,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就象闻到了公园里青草的味道,所以就买了它回家。

  可是第一次用它就发现它能装的东西太少,连长点儿的钱包都放不进去,只能连钱包都换,顺理成章地霸占了先生的一个“袋鼠”皮夹,女儿跑去和爸爸报告:“妈妈换了两个包包,一个小一个大,一个男一个女,我也要换!”......

  格调美包 →

格 调 美 包

官方微信:13111272020

官方微信:18035151625

官方新浪微博:格调美包


  最新消息:《每日一包│一个包包的日常心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钱包 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