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伦敦西区的型格女郎!博主珠宝匣之Lucy Williams:除了皮夹克和撕边牛仔,最爱的就是腔调感金色珠宝!

来源: 海报网 2017-05-03 00:09:29

  你从Lucy身上看到最多的可能是皮夹克、撕边牛仔裤和切尔西短靴,也能从她的金色珠宝中感受到极具腔调感的北欧风格。

伦敦时尚博主Lucy Williams珠宝合辑

Lucy Williams起初在时尚网站Sheerluxe.com和时尚杂志《InStyle》担任助理的工作,不过现在她是一名全职博主以及自由撰稿人。比起呆板和备受束缚的工作,Lucy显然更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Lucy来自伦敦西区,与东区典型的欧洲淑女风格不同,这里向来主张创意叛逆与趣味复古。你从Lucy身上看到最多的可能是皮夹克、撕边牛仔裤和切尔西短靴,也能从她的穿搭中感受到极有质感的北欧风格,比如从极简的穿搭,比如从腔调感十足的金色珠宝。Lucy喜欢廓形耳饰,也能用小巧精致的项链点缀造型,而且丝毫不介意来场UP型格指数的混搭。如果你想更了解这位时尚博主的话,你还可以留意下面这段问答。

最喜欢的餐厅——伦敦的The Modern Pantry以及图卢姆的Hartwood。

最喜欢的购物地点——网站: Vestiaire Collective, Shopbop.com, Net-A-Porter, ASOS, The Outnet, Matches, Freepeople, Reformation;实体: Deuxieme, Rellick, Portobello Market, Shop at the Bluebird, Start London, Beyond Retro, Camden Passage。

最喜欢的度假去处——墨西哥图卢姆、希腊、洛杉矶。

最喜欢的电影——《窃听风暴 (The Lives of Others)》《狗镇之主 (Lords of Dogtown)》《风月俏佳人 (Pretty Woman)》

最喜欢的书——Dodie Smith的《我的秘密城堡》,Chimamanda Ngozi Adiche的《半轮黄日》。

最喜爱的单品——皮夹克、复古红色天鹅绒外套、撕边牛仔裤以及长款驼色大衣。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