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如何保养皮肤 几招教你永葆青春

来源: 伊秀网 2017-04-22 17:33:47

  原文标题:【图】赵雅芝如何保养皮肤 几招教你永葆青春--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有氧体操让她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赵雅芝如何保养皮肤

   女人:有氧体操让她成为“天人” 保养方法是每个女人见到赵雅芝后最想问的一个问题。摄影记者把图片一点点放大,仔细看她的皮肤,大称“惊为天人”。芝姐笑着说:“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其次,她会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苗条的身材背后,除了遗传了父亲瘦高个的基因外,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注重饮食、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