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表展第一天,他们拿出了什么绝招?

来源: 搜狐 2017-04-19 13:11:2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日内瓦表展第一天,他们拿出了什么绝招?- 责任编辑:Linda

伯爵制表师正在装配机芯

━━━━━

  2017日内瓦高级制表沙龙(SIHH)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大规模,除了今年新加入的 GP 芝柏表和 Ulysse Nardin 雅典表,还有五个新加入的制表师品牌,参展品牌达到了30个。要想在这场高级制表沙龙里突围,第一天,就有这些品牌使出了看家本领。

━━━━━

高珀富斯 Grande Sonnerie

  高珀富斯向来不走寻常路。这款 Grande Sonnerie 是这个品牌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复杂的表款,花费11年,才制成这款大自鸣腕表,它包含935个零件,为了让自鸣音质清亮纯净,它采用了钛合金。看到3点位置的小表盘了吗?它上面有三种模式可选:GS 代表大自鸣模式,自动在整时、整刻报时,并且会再重复整点报时;PS 小自鸣模式,只是自动在整刻、整时报时;SL静音模式。由于太复杂,每年只生产约5只,盛惠845万人民币。

高珀富斯 Art Piece 2 Edition 2

  高珀富斯的两位创始人是把这款表当作艺术品来创作的,所以时间功能反而不是这款表最想表达的,超大的动力储存显示数字(36/72)充满了艺术的狂想,按下表冠下的按钮,5点位置的小表盘就会显示出时间,是不是很好玩?

帕玛强尼古董钟

  每一年的日内瓦表展上,帕玛强尼的展厅正中都放着一款由帕玛强尼先生修复的古董钟——这是帕玛强尼先生的绝活,也是品牌的 DNA。今年展示的是原产于1907年、修复于2007年的一款蛋形钟。

帕玛强尼 OVALE PANTOGRAPHE

  这款腕表相当有趣,长度可以伸缩的指针沿着椭圆形表盘走动时会随之伸缩。它的创作灵感是帕玛强尼先生在修复一款古董怀表时得到的。

帕玛强尼 TONDA 1950 Météorite 陨石特别版腕表

  是的,这款表的表盘来自于真正的陨石。要把陨石做成表盘可不容易,需要对陨石硬度、结构、矿物成分等有了充分认识,才能用特殊工艺切割,再抛光打磨,进行化学处理,形成纹路特殊的花纹(学名是“魏德曼花纹”,是陨石中的金属在较长时间内形成的)。这款特别版是极为特殊的白色表盘,另有深蓝、黑色表盘可选。

Christophe Claret Marguerite

  这虽然是一款女表,但急于向另一半表达爱意的男士们可是会用得上呢。表盘上位于3、6、9时的阿拉伯数字时标,在按下2点位置的按钮后,数字就会消失,并会出现一句浪漫的句子——Il m’aime passionnément,他热烈地爱着我。现在,这句话可以定制了。例如,你可以让它显示“Will you marry me?”(就像下图这样)。

  除了英文,它也可以显示中文!

MB&F HM7 Aquapod

  每一年,MB&F 都有一款有些惊人又带着幽默感的作品,今年这款,灵感与水中生物有关,名字里含水(Aqua),长得也有些像潜水表,但它与潜水无关!它有着三维立体的造型,中央是一个飞行陀飞轮。

看它的侧面,是不是像一只漂浮的水母?

  它的背面也很酷,状如水母触手的自动上链摆陀是用一整块实心钛金切削而成,像水母从触手捕获的食物中汲取养分一样,触手造型的摆陀为腕表提供动力。但是,你知道这款表怎么看时间吗?

看我们试戴的这款表,现在几点几分?

  看侧面,浅蓝色图标显示,现在是2点37分。

━━━━━

编辑、撰文:林小立 图片:品牌提供

━━━━━


  最新消息:《日内瓦表展第一天,他们拿出了什么绝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