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 | 夏天从爱马仕的丝巾开始 以窄身设计为特色的日本潮牌

来源: 搜狐 2017-04-13 00:23:3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是日美好事物 | 夏天从爱马仕的丝巾开始 以窄身设计为特色的日本潮牌- 责任编辑:Linda

  图片来源:HERMÈS

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

爱马仕2017春夏新品

在1937年推出“女士与巴士”丝巾后,爱马仕每年都会推出丝巾产品。今年也不例外,在上海爱马仕之家发布的2017春夏新品预览中包含多款丝巾。擅长在小小方巾上讲故事的爱马仕,今季在100厘米的LES BAINS D’HERMÈS男士方巾由法国艺术家Ugo Gattonni设计,上描绘了夏日泳池情景,这一场景包括一百多个形态各异的人物。

女士丝巾同样是夏日风情,爱尔兰建筑师、插画师Nigel Peake在“ON A SUMMER DAY”女士方巾上以有趣的几何图案和跳跃的色彩勾勒出了夏日街头。除此之外,爱马仕2017春夏系列女装、男装以及箱包、腕表、鞋履等配饰也一同发布。

  

  

  

  

  LES BAINS D’HERMÈS

  

  “ON A SUMMER DAY”

  

  日本潮牌diet butcher slim skin

日本设计师Hisashi Fukatami在1996年创立的品牌diet butcher slim skin是日本窄身剪裁设计的代表,设计上有强烈的朋克摇滚风格。Hisashi Fukatami常常借由音乐表达设计理念,diet butcher slim skin 2016秋冬系列的主题就源于美国歌手Tom Waits的《Chocolate Jesus》。近日diet butcher slim skin发布2017春夏系列“flower bullet”

  

  

  

  

  

  

  

  

  用app就能煮一壶咖啡

旧金山Fellow公司设计了一款可以通过Brewbar app启动和精准控制水温的智能咖啡壶Stagg EKG,Brewbar app同时会对Stagg EKG咖啡壶的冲配比例进行记录,方便用户下次使用。Stagg EKG自身支持用户通过旋转底座按钮自定义温度,在煮好咖啡之后能保持预设温度30分钟,超时后咖啡壶自动进入睡眠状态。实时水温将显示在咖啡壶底座的LCD屏幕上。回家前30分钟通过Brewbar app设置好Stagg EKG,到家就能喝上咖啡啦。

  

  

  

  

  

  

  

  

  

  

  

  

  界面Fashion

  微信号:jiemianfashion

  

  从商业、文化、流行等角度谈时尚。

  不装、有趣、有知识。

  

  

往期经典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

  

你可能想象不到 十几二十出头的Z世代也爱逛店

在一个什么都能社交媒体娱乐化的时代 我们对超模的狂热是偶然吗?

  

小众品牌把成本构成分解给公众看 真的是因为它们特别有良心吗?

  2017年这些品牌将会迎来好时光,而另一些则会遇到些麻烦


  最新消息:《是日美好事物 | 夏天从爱马仕的丝巾开始 以窄身设计为特色的日本潮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