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为了炫耀4万块钱的手机壳,走红毯都要拿在手上

来源: 搜狐 2017-04-12 23:11:43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唐嫣为了炫耀4万块钱的手机壳,走红毯都要拿在手上- 责任编辑:Linda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唐嫣买了个手机壳,然后开开心心的拍了照片放了出来。

  

  一个手机壳而已,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可是这个手机壳上面的标志却是亮瞎了吃瓜群众的眼睛,妥妥的LV啊。

  

  照理说手机壳这种稀松平常的东西,随便买个就是了,可是唐嫣却偏偏选择了奢侈品牌,重点是超级贵哦。

  

  随手一搜,最便宜的帆布款式九千多,最贵的鳄鱼皮要高达四万块钱,而唐嫣这个手机壳明显不是帆布,那么就是皮款的四万块钱了。

  然后吃瓜群众就吓傻了,一个手机居然要四万块钱,一水的人跑去说唐嫣炫富,红了之后就膨胀了,唐嫣估计也是受不了指责,火速删掉了微博。

  

  虽然说微博删了,但是手机壳不能藏起来啊,毕竟花了这么多钱买的,不秀就白买了。

  

  

  然后就是开启各种炫耀模式,因为有了手机壳,手机也不能放在兜里了,而是要拿在手上。

  而且最好是要放在胸口,镜头扫过的地方最好都能出现,边发狗粮边炫富,厉害了。

  

  就连昨天晚上的红毯,唐嫣也是捏着自己的手机,生怕没人看到了,虽然看起来像个手包,挺好看的,但不得不说红毯拿手机的也是不多。

  

  估计,以后的日子,这个四万块钱的手机壳还会出现在任何的场合,吃瓜群众看好了。

  但我想说的是,唐嫣这个四万块的手机壳对于她来说真的就是小菜一碟,唐嫣除了手机壳,其实一身都是奢侈品。

  

  她和罗晋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可能所有的人都看到了她的奢侈手机壳,可是麻烦你们看看唐嫣的小挎包,这个爱马仕小包包才是真的贵,市场价十万块。

  

  要知道罗晋背后的陈年LV背包才一万多块,唐嫣这个妥妥是罗晋的十倍价格了。

  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再来看看罗晋手上的行李包和行李箱,依然是妥妥的LV。

  

  行李箱一万七,行李包要略便宜一点,一万三,这两个皮囊都这么贵更别说里面的东西了。

  

  

  看到了吧,你们只看到了唐嫣的四块钱手机壳,可是不知道的是他们夫妻俩满身都是奢侈品,绕起来可以虐无数的单身穷狗了。

  

  不过呢,我们羡慕嫉妒恨眼红也是没用的,毕竟都是他们自己挣得钱,有资格炫富,也有资格秀恩爱。

  ID : tiaokuanshis

  长按识别二维码

  热门推荐:

  刘亦菲伴娘首秀实力抢镜,伴娘服6万多一条全智贤的新美人鱼你给几分?我知道她的同款要卖疯2016发色;少女粉最中毒 刘亦菲、鹿晗等都被传染了!把粉色口红收起来吧!砖红色才是现在的主角!

  只要你能get到关晓彤身上这件同款棉服,你也可以不穿秋裤!就是它!减龄10岁!范冰冰 王鸥蜜橘色上唇美到爆!


  最新消息:《唐嫣为了炫耀4万块钱的手机壳,走红毯都要拿在手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唐嫣 红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