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缩毛孔的办法有哪些 教你如何摆脱毛孔的烦恼

来源: 伊秀网 2017-04-11 14:34:13

  原文标题:【图】收缩毛孔的办法有哪些 教你如何摆脱毛孔的烦恼--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毛孔粗大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肌肤问题,因此大家都在寻找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到底收缩毛孔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关于收缩毛孔,方法虽多,但也不能随便使用。

  毛孔第一战,最恼人的除了毛孔粗大以外,还伴随着脏污,看起来黑黑的。事实上,囤积在毛孔中的就是肌肤分泌的油脂、角质与外在脏污混合而成的“角栓现象”,此时,若不将这些脏东西有效清除,日积月累,就会出现黑头粉刺。让毛孔变得粗大,因此,收缩毛孔的第一步就是先要清洁毛孔的脏东西。一款清洁性较好的洗面奶自然必不可少。化妆棉是最好的湿敷面膜工具,因为化妆棉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分,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想敷的部位而撕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首先可以选择棉絮较多的化妆棉,然后倒上具有保湿效果的清爽型化妆水。MM们可能听过利用饭团去皱纹,但是对于饭团收缩毛孔可能就不了解了。其实利用饭团收缩毛孔跟饭团去皱的方法是一样的,每次饭熟后,取一小勺,记住要是热的,揉成一个球状,然后在脸上毛孔粗大处做滚球运动。米饭可以把肌肤里的粉刺黑头吸出来,长期坚持会有明显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