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怎么才能变白呢 5个小方法还你洁白牙齿

来源: 伊秀网 2017-04-10 22:35:28

  原文标题:【图】牙齿黄怎么才能变白呢 5个小方法还你洁白牙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大大的笑容加上洁白的牙齿会增加微笑的力量,也会给人留下良好印象。可是大大的笑容加上黄黄的牙齿,可能就是“恐怖袭击”的感觉。为什么会牙齿黄呢?

  大大的笑容加上洁白的牙齿会增加微笑的力量,也会给人留下良好印象。可是大大的笑容加上黄黄的牙齿,可能就是“恐怖袭击”的感觉。为什么会牙齿黄?大部分是因为不好的习惯导致的,如抽烟、不按时刷牙等。牙齿黄怎么办呢?本文详解。

  牙齿黄的原因

  自信笑容的前提是洁白的牙齿,可自己确实牙齿黄一族。很郁闷很苦恼不知道如何改善?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牙齿黄的原因:

  1、健康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这种患牙需及早治疗。

  2、水质的因素:有些地区,特别是有些山区,由于水中含氟量高,过多的饮用氟牙齿会发黄,而且不是1-2个牙齿,是满口大黄牙。氟有防龋的作用,所以这些人反而不易生龋齿(蛀牙)。

  3、药物因素:现在大都数人都知道了四环素类药物可导致黄牙的发生,特别是在儿童(5岁前)服用影响更大。

  4、卫生习惯: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没有早晚刷牙习惯,牙齿的表面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这些“黄牙”不是牙齿本身发黄,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这种黄牙也是最好处理的。

  小编提醒:简单来说,牙齿发黄分为外源性着色和内源性着色。以上介绍的前三种即内源性着色,最后一种为外源性着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