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与斯沃琪(Swatch)合作推出的Jeremy Scott × Swatch 2012腕表新品抢鲜看:狂野“豹尾巴”、个性双表盘……设计鬼才这次的创意是否依然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0 19:12:02

  从翅膀衫到熊猫鞋,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那些惊爆眼球的创意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一款小巧的斯沃琪 (Swatch) 腕表,也同样可以成为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施展创意的舞台。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与腕表品牌斯沃琪 (Swatch) 的第二次合作,将推出5款Jeremy Scott × Swatch腕表新品。从独特的双表盘设计、可爱的心形怀表到豹子尾巴一般的加长兽纹表带,哪款新意十足的作品最讨你喜欢?



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演绎Jeremy Scott × Swatch 2012系列新款腕表

从翅膀衫到熊猫鞋,设计师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那些惊爆眼球的创意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是一款小巧的斯沃琪 (Swatch) 腕表,也同样可以成为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施展创意的舞台。

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与腕表品牌斯沃琪 (Swatch) 的第二次合作,将推出5款Jeremy Scott × Swatch腕表新品。模仿太阳镜样式的双表盘设计、如豹子尾巴一般的加长兽纹表带、复古感十足的精致“画框”与表盘上涂鸦头像的对比……每一款Jeremy Scott × Swatch腕表新品都新意十足。杰瑞米·斯科特 (Jeremy Scott) 还亲自上阵演绎新款腕表的广告片,最个性的着装与最个性的腕表联袂登场,是否会更让你对Jeremy Scott × Swatch 2012腕表新品充满期待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