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手表不走了,难道我买了假手表?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4:11:3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刚买的手表不走了,难道我买了假手表?- 责任编辑:Linda

  刚买的手表不走了,难道我买了假手表?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将来来了,回家的脚步也近了,辛苦了一年终于有一个比较长的年假,拿上年终奖,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了。不过最近有朋友遇到了一件不是很开心的事情,刚买的一块手表居然不走了,难道他真的买到一块传说中的“假手表”吗?

  手表现在几乎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除去它的各种装饰作用不说,最为基础的作用还是用来计时的,钟表工匠潜心研究多年,也是为了能让手表走得更为精准一些。作为一个计时工具,如果它不走了那就没有存在的意义,没有人会愿意戴一块不走的表在手上。

  新买的手表不走时最不好的可能就是真的买了“假手表”,这种手表“假”的地方在于质量问题。有可能是生产过程中出了问题,出厂的时候没有检测,或是在网上购买手表,在运输过程中没有逃过快递员的“魔爪”,以致于手表摔坏。

  小编要提醒大家在购买手表的时候要选择一些信得过的商家,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在专柜购买,这样子无论是维修还是保养都是有保障的。现在电子商务这么发达,价格又实惠,也可以选择在天猫、京东、唯品会这些有保障的平台购买。像是罗西尼手表天猫旗舰店,价格实惠又支持全国联保,选择的都是顺丰的等有名的快递,还赠送运费险,是真的退货无忧。在购买手表的时候也要保管好保修卡,购买凭证等,万一需要用上就方便许多了。

  不过买到“假手表”的情况还是偏少的,一般是因为有些人对于手表不了解。机械表有时候我们购买的时候还是走的,不久后就停了,但这并不是手表的质量问题。机械表分为手动上链和自动上链,手表停走大都是因为动力不足。如果是手动上链的机械表要及时上链,自动机械表在首次佩戴时需手动上足发条,之后每天保持8个小时以上的佩戴时间,手表将能自动补充能量,正常运行。

  那新买的石英表不走又是什么问题呢?手表在装配放入时候电池就已经装上了,在出厂储存时间、运输过程、商家柜台时间这个几个过程加起来,有时候会达到电池接近耗尽的情况。这种情况只需要联系卖家,为手表换一块新的电池就可以的呢。

  订阅此号,了解更多手表知识,挽起袖子,戴上手表,做轻松休闲的自己。罗西尼腕表,献给不甘平凡的我们。


  最新消息:《刚买的手表不走了,难道我买了假手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手表 不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