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骨性龅牙怎么矫正? 教你如何正确矫正自己的牙齿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8 20:35:26

  原文标题:【图】骨性龅牙怎么矫正? 教你如何正确矫正自己的牙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上颌前突畸形多见者为上颌前牙及牙槽突的前突。表现为:上颌向前突出,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并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常伴有颏后缩。上下前牙常向唇侧倾斜。

  牙齿不齐的种类很多,其中龅牙基本上是最常见的,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朋友,这多半是因为小时候的不良牙齿习惯造成的,如果小时候就干预,那么效果比较好,但是如果成年之后才想到要矫正,就要费一番功夫。好在现在龅牙矫正的技术也比较多了,矫正成功率相比于以前有了质的提高。

  门牙龅牙矫正

  口腔专家说,牙齿关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不问可知,一口整洁美丽的牙齿能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牙齿长得不齐,不但影响美丽,还可能影响发音和咀嚼等功能,甚至产生一些心理问题。龅牙实在是一种严重的牙齿发育畸形。据调查,我国有很多人存在牙齿不齐、虎牙、龅牙、地包天等不同牙齿畸形问题。龅牙病因及发病机制尚未阐明,可能有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不良习惯。该病具有明显的种族发病特征和家族凝聚倾向;但后天的不良习惯,如:口呼吸、吐舌、咬下唇和成人吮吸习惯等也可能是造成该病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