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优雅!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腕表,黑色表盘搭配红色秒针末端突出整体设计

来源: 海报网 2017-04-07 22:14:47

  地球是它的领域,热切地探索这领域成为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手表的目标。以精钢打造的表壳,作了抛光和缎面的处理。这个表壳设计和结构能迎合任何考验,尤其表壳的两侧,不但对手表作出保护,更呼应整个的设计和制表理念,手表的设计极为刚强、运动型和优雅;黑色表盘则突出了整体设计。







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手表


地球是它的领域,热切地探索这领域成为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手表的目标。以精钢打造的表壳,作了抛光和缎面的处理。这个表壳设计和结构能迎合任何考验,尤其表壳的两侧,不但对手表作出保护,更呼应整个的设计和制表理念。

手表的设计极为刚强、运动型和优雅;黑色表盘突出了整体设计。精钢时标和涂有夜光物料的指针为手表带来易读的时间显示。日期视窗位於3时位置;秒针的末端特别以红色作识别。JR60机芯於时间显示的背后为手表提供精确的时间。精钢表带更贴手腕,而表底则刻有全新的Jeanrichard标志。品牌的制表理念:每一天都值得细味和拥有永不减退的热情。

直线修饰缎面精钢表壳;尺寸:44毫米;厚度:12.6毫米;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旋入式表底;防水100米;JR60机芯;自动上弦机械机芯;机芯尺寸:11 ½法分;振频:每小时28,800次(4赫兹);宝石数:21;动力储存:不低於42小时;功能:小时、分钟、秒钟、日期;黑色直线修饰缎面表盘,夜光时标,镀铑指针涂上发光物料,精钢表带配备精钢摺叠扣;备有米色、白色或银质磨砂表盘作选择,并可配备精钢表带、皮表带或橡胶带。







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手表细节赏析
图文来自尚维沙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运动与优雅!尚维沙 (Jeanrichard) Terrascope腕表,黑色表盘搭配红色秒针末端突出整体设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