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 生活窍门教你轻松美白牙齿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7 09:34:21

  原文标题:【图】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 生活窍门教你轻松美白牙齿--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亮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如何美白牙齿?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亮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如何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

  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温馨小提示: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而且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使用方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牙齿美白小窍门三: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使用方法:每次刷牙时,可以用牙刷或纱布、棉花,沾上柠檬汁来刷牙。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能洁白牙齿。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齿。

  牙齿美白小窍门四: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使用方法: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