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历双显示,日常生活倍儿省事

来源: 搜狐 2017-04-07 01:10:14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星期/日历双显示,日常生活倍儿省事- 责任编辑:Linda

  星期/日历双显示,生活工作倍儿省事

  有一种手表,非常受商务人士的喜爱,它能同时显示日期和星期的手表,手表每24小时进行日期与星期更换。无论是商业活动或是日常生活,无论你忙得在晕头转向只要轻轻抬起手,就可以获知当前时间、日期和星期,便利实用。

  双历手表的结构并不复杂,只是在日历的结构基础上,增加一套周历装置而已,不过双历手表的使用需要注意一点——在晚上9点至次日凌晨之间的时间里不要设定日期或星期,否则日期和星期可能无法在次日正确改变。手表显示是12小时制,手表有时没有跟实际日期同步,是调的时间快或者慢了12小时。腕表的“日夜”和我们的白天黑夜是不一样的,对于没有24小时显示的腕表,我们很难去分辨腕表显示的时间是早上9点还是晚上9点。如果双历手表的日期没有与实际日期同步,需要顺时针调快12个小时,再对好今天的日期就可以了。

  双历手表的调试也并不复杂:手表把的有三档:0档~1档~2档。0档是平常关闭的状态,2档是把的拉到底,顺时针可以调时间;1档是介意0档与2档之间的位置,逆时针可以调日期。

  了解了双历手表的属性,是时候来介绍几款实惠又实用的双历手表了。今年过年回家的时候可以买上几块,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别人都是不错的。

  浪琴名匠系列L2.755.5.78.7这款表很好的诠释了浪琴表的优雅,即使是间金这种有点“土”的颜色还显得非常的绅士,蓝钢指针的陪衬让这种优雅上升了一个台阶。腕表的盘面采用了白色的设计,菱形纹路点缀在表盘之上,更显得精致高雅。白盘黑字,对比鲜明,阅读清晰,三点钟方向星期和日历功能显示。

  腕表搭载L636机芯,性能可靠稳定,表背采用了背透设计,将经过精致打磨的机芯呈现在我们面前,金色摆陀加上带有纹饰的机芯主体,看起来十分美观。

  罗西尼5551自动机械男表大开面表盘,线条干净利落,大方得体。长指针设计在视觉上更有张力,立体夜光字钉,即使在深夜也能轻松读时。表带的多斜面倒角设计,恰如其分的突出了不锈钢的金属质感,风格鲜明。罗西尼32年的制表工艺,赋予了这一款表不一样的生命,为商务精英再添新风范。

  与上面介绍的两款腕表不同,这一款腕表的双历位置发生了变化,分别在12点钟位置及6点钟位置分别设有星期显示与日历显示。这款汉米尔顿卡其野战H70695735配备黑色PVD涂层不锈钢表壳,搭配立体图纹黑色橡胶表带及汉米尔顿标志性H型针扣。搭载具备80小时动力储存的汉米尔顿H-30机芯,42毫米的太阳光线纹表盘、钻石切割中央表圈及压印数字,都尽显腕表的硬朗帅气感。标志性卡其野战系列指针以及鲜红尖头秒针,为黑色表盘增添盎然活力。

  双历显示的手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你也喜欢它吗? 订阅此号,了解更多手表知识,挽起袖子,放松心情,戴上一枚心爱的腕表,做个气质型男。

  罗西尼腕表,致敬不甘平凡的岁月,献给不甘平凡的我们。


  最新消息:《星期/日历双显示,日常生活倍儿省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日历 手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