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时尚中国年:最in的新年包袋在这里!

来源: 搜狐 2017-04-06 20:15:1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Michael Kors时尚中国年:最in的新年包袋在这里!- 责任编辑:Linda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时尚界,各大品牌也纷纷以它们自己的形式,来庆祝中国新年。在Michael Kors巴黎精品店,处处闪耀着中国红与金色。

  没错,我们即将迎来 2017中国农历新年-鸡年,所有的祝福都能转换成给予的礼物,我们互相赠与,也收获祝福-这就是新年之于我们的特别意义所在。

  时尚的完成少不了一个亮眼的包包!手提包作为我们不可或缺的时尚武器,也是作为新年礼物的不二选择。毫无疑问,买个应景的包包美美过新年正是我的打算!

  没有哪个品牌会像Michael Kors这样发挥无尽的创造力来庆祝中国的节日,在Michael Kors位于巴黎Saint Honoré圣奥诺雷路和Le Marais玛黑区的精品店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23日到2月2日期间,凡是到店消费的客人都会收到一份幸运红包,内含一个小奖品,或是一个硬币钱包,或是下一次购买时10%的折扣券(在线或精品店),再或是一次个人造型设计的体验机会。

  在巴黎SaintHonoré的精品店更是活动纷呈,乐趣多多。从27日到29日,到店的客人将被邀请参加他们的手工艺坊特别活动,从Michael Kors中国新年系列中汲取灵感,动手打造公鸡和羽毛造型的纸质手工艺品,体验一回手工艺的乐趣。

  我完全爱上了这次Michael Kors中国新年特别系列中的六件宝贝。樱桃红与金色的组合,正是新年开运的绝佳单品!

  快来跟我一起开启Michael Kors的新年之旅吧!或许我们习惯了在网上随时轻松购物,但没有什么能像亲自前往一家精品店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一样,切身感受奢华周到的购物体验。一起来看Michael Kors今年的中国新年款美包~

  

Michael Kors Scout樱桃色中号皮质相机包350

  这款复古的相机包就像时装周的前排座椅一样精巧别致。MichaelKors在设计这款相机包时参考了富士的InstaxMini的形状。但它并不是一款真正的相机包,只是借鉴了相机包的形状不需要相机,你可以随时把这个可爱的包背在肩上。这些侧袋也不是用来装复古胶卷,而是为你准备的放口红,零钱或其他小物的地方~

  

Michael Kors Ginny樱桃色斜挎包(中号) 195

  如果你是一个注重实用性的女孩,热爱自由,喜欢便携又能装的包包,你一定会喜欢这款。麻雀虽小,五脏齐全,Ginny满足你需要的一切,可斜挎可手提,漂亮的皮革吊坠和链条皮革手柄,细节满分。

  

Michael Kors Mercer浅金色皮质手袋 (大号)350

  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出席商务会议或是鸡尾酒会,这个万能的手提包都能随时展现你的优雅和大气。大容量的Mercer可以轻松放下你的工作文件。当你把它挎在你的胳膊肘间,瞬间气场全开。金色的颜色更是闪闪惹人爱,配上毛球挂饰,效果更好哦。

  

Michael Kors Jet Set浅金色斜挎/手拿包 (大号)175

  当一个手拿包变为一个斜挎包的时候,你就多了一个特殊的加分 – 完美的二合一组合。这在任何衣柜里几乎都是一个不可辩论的单品- 因为它帮助你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和场合。你可以搭配周末休闲风也可以上班携带又或许轻潇洒的运动风。如果你在寻找一个极简的包,那么它就是你的第一选择。

  

Michael Kors 樱桃色毛毛球钥匙扣60

  可爱又毛茸茸的讨喜质感,这个调皮的毛毛球简直是新年最萌的的开运小物!有了它,你整个人都变得可爱又柔软了许多。你可以将毛毛球固定到你的手提包或背包上,这个小可爱一定会为你的包包增色许多。

  

Michael Kors Mercer樱桃色手机包(大号)110

  当手机壳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尚潮流,这就是你时下必须要get的单品。当你需要轻便出行,只需要带上你的手机,化妆品和信用卡时,一个简单chic的手机壳手包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多功能手机包的推出无疑是一个新的经典。

  

  快来Michael Kors 巴黎店和巴黎甜心一起庆祝中国年吧!活动时间:从1月23日至2月2日巴黎甜心祝你在购得喜爱的新年包包的的同时,可以收获惊喜不断的好运红包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你还在等什么呢?

  地址:

  279 rue Saint Honoré, 75003

  41 rue des Francs Bourgeois, 75004

  Michael Kors 官网:

  http://www.michaelkors.fr/tendance/lunar-new-year/_/N-14t2lx5

更多新年系列

  

  Michael Kors Ava 樱桃色小号手拎斜挎包,295. 新年专属生肖挂件 35

  

  Michael Kors Ava 浅金色小号手拎斜挎包, 295

  

  Jet Set Travel 卡包, 85

  

  Michael Kors Jet Set大号金属斜挎包, 175

  

  Michael Kors Harrison卡包, 79

  

  Michael Kors Selma中号手提包, 250

  撰文:Lucy Lu

  编辑:Wenqi

  图片:Brandie Raasch/Michael Kors

  本文系Michael Kors合作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别鸣谢MichaelKors 的协助

  


  最新消息:《Michael Kors时尚中国年:最in的新年包袋在这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kors 新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