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老是掉发是什么原因 教你一些预防掉发的小妙招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6 03:35:16

  原文标题:【图】女性老是掉发是什么原因 教你一些预防掉发的小妙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性都有掉头发的烦恼,刚搞完卫生,一洗头就满地头发了,老是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呢?尤其在换季的时候,掉头发更多,看着满地的头发,不禁让人触目惊心,觉得很恐怖……

  建议:染发、烫发间隔时间至少3—6个月。夏季要避免日光的暴晒,游泳、日光浴更要注意防护。

  洗头及梳头?

  夏季可以每周3至7次,冬季可以每周1至3次,洗头时水温不要超过40℃,与体温37℃接近。不要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因这类洗发剂的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

  建议: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或根据自己的发质选用。不用塑料梳子,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

  保持心理健康

  每天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的速度也越快。

  建议:对于女性而言,保持适当的运动量,头发会光泽乌黑,充满生命力。男性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做松弛体操等,可消除当天的精神疲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