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掉的很厉害是什么原因呢 如何防止脱发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6 02:34:33

  原文标题:【图】头发掉的很厉害是什么原因呢 如何防止脱发--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为什么掉头发很厉害,引起掉发严重的原因都有哪些,相信不管是正处于掉头发很厉害困扰之中的人们,还是没有经历过掉头发危机的人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为你解析原因吧。

  为什么掉头发很厉害,引起掉发严重的原因都有哪些,相信不管是正处于掉头发很厉害困扰之中的人们,还是没有经历过掉头发危机的人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为你解析掉发严重是什么原因。

  掉头发很厉害原因之一是:遗传性掉头发。

  遗传性掉头发是男性最常见的掉头发原因,是因为人体头部毛囊有一部分存在天然缺陷,容易受到体内雄性激素刺激而使毛囊萎缩,丧失功能,进入“假性死亡”状态导致掉头发很厉害。

  掉头发很厉害原因之二是:精神长期紧张掉头发。

  精神压力大也是掉头发很厉害的一大原因。古人有“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的说法,可见头发和精神是有很大关系的。精神问题导致的掉头发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只要调整好心态,改善生活质量,这一般都可以恢复。

  掉头发很厉害原因之三是:营养不均衡掉头发。

  营养不均衡一直都是掉头发很厉害的重要原因之一。头发的生长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等,如果缺乏某种营养,就会让头发生长不正常,从而导致一直掉头发。

  掉头发很厉害原因之四是: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掉头发。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毛发的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掉头发。而现在的人们由于工作、学习等习惯了熬夜,甚至通宵,导致掉头发很厉害。

  掉头发很厉害原因之五是:头皮受到外部刺激掉头发。

  外部刺激也是掉头发的主要原因。外部刺激主要来自烫发、染发、拉扯头发、束发、空气环境差、清洗不干净等。这些刺激是直接伤害到毛囊,造成慢性掉头发,还容易损伤发质,头发变得又细又软。这些因素可以说大多数都是人为造成的,因此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