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说熊猫盘,来看看真力时的

来源: 搜狐 2017-04-06 02:12:1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总说熊猫盘,来看看真力时的- 责任编辑:Linda

  在我们的文章中,为大家介绍过经典的劳力士熊猫盘,也给大家看过了万国的熊猫盘;不得不说,这“熊猫盘”还真是个经典。黑与白的搭配,就是极与极的碰撞。既然各家的“熊猫盘”都成为了经典,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真力时的“熊猫盘”,看它是否也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经典!

  说是“熊猫盘”倒不是因为它有多么的稀有,而是使用黑白两色作为表盘的配色,二者旗鼓相当,和大熊猫的造型很像,也就得了这么一个称呼。但是目前市面上的腕表制造商,似乎很少使用这样的配色,因此这应该也成为了“熊猫盘”成为经典的一个原因。

  此次真力时推出的“熊猫盘”来自于其经典的EL PRIMERO 36000 VPH,顾名思义这一系列的腕表也是主打了真力时的EL PRIMERO高频计时机芯。如果是熟悉这一系列腕表的朋友应该知道,之前的一些设计明显是“彩衣”风格,三色计时盘也是有的。

  之后也有了一些颜色上的改变,但像新款的两款,使用鲜明的黑白对比色设计却很少。因此,此次为2017 SIHH推出的24.2041.400/21.R576和24.2041.400/01.R576就是采用了经典的熊猫色,以黑和白鲜明的对比,似乎是想要成为革新的力作。

  这两款腕表采用了黑色的铝合金材质来制造表壳,而表带采用黑色橡胶,表带上的圆孔设计和之前的路虎特别款比较相似,橡胶表带在冬春交接之时佩戴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新款的腕表搭载的是真力时的EL PRIMERO 400B机芯,当然还是经典的高频,以及导柱轮计时,这也成就了腕表经典的三眼计时盘。

  想必大家会比较关心这两款腕表的价格,目前有指导价格为860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6万元左右,还算是一个大家能够接受的价格。

  作为出征SIHH的新款腕表,不知这两款“熊猫盘”腕表是否可以为真力时带来好评呢?对于刚刚拉开帷幕的钟表沙龙,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最新消息:《总说熊猫盘,来看看真力时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熊猫 真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