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头发变多的方法有哪些呢 六个妙招助你拥有浓密头发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5 23:15:58

  原文标题:【图】让头发变多的方法有哪些呢 六个妙招助你拥有浓密头发--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有的女孩子天生头发少,这是由于平常护理各方面原因导致的,所以,想让头发长多还是有可能的,平常多加注意就好啦!那么要怎么办才能使头发变多呢?一起来看看吧!

  4、舒缓头皮按摩

  双手的温柔魔力,会给予饱受敏感折磨的头部皮肤舒缓的呵护。在早晚沐浴的时候,在最困倦的时候,在渴望为敏感头皮解困的时刻,来做做头部皮肤舒缓按摩操吧,简单的轻柔按压,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舒缓与松弛。

  5、生活习惯

  不要用尼龙梳子,这样会对头皮造成不良的刺激,最好是选择木梳子。特别是在用力梳头的时候,会导致头皮受伤,最好是用圆齿。针对大多数人脱发都是在前额的两侧,最好不要用力将梳子向后拉扯。使用吹风机的时候高温会破坏毛发组织,不要经常的使用吹风机。每天保持良好的睡眠时间,内分泌的失调;新陈代谢的功能混乱导致了毛细血管的受阻,头皮得不到充足的血液的供养之后,头皮就失去了弹性。毛囊受到了萎缩,造成毛发脱离,因此,头发也就少了。过度的使用脱脂性强的或碱性的洗发露,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剂,才能使头发更健康的生长。

  6、药物调理

  将中药中的何首乌5钱、菟丝子5钱、红枣剥开5枚、黑芝麻打成粉取2匙、黑豆粉1匙,加水500——1000ml熬煮成汤。待汤水滚后,可加少许蜂蜜、约10分,即可饮用。对男性压力过大导致脱发和女性更年期脱发有生发之效,也可作为日常保养头发用,可使头发乌黑亮丽。

关键词:让头发变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