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全新哑光系列震撼上市

来源: 搜狐 2017-04-05 20:16:2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全新哑光系列震撼上市- 责任编辑:Linda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全新哑光感系列的四款色彩以震撼人心的惊艳光采,致敬Dior迪奥品牌七十年的大胆及创意。

  “一个充满前卫高订色彩的经典系列,让您尽情感受拍摄时尚大片的兴奋,大胆与前卫。”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

  #999 经典传奇红唇

  哑光感妆效的#999传奇红唇,重新演绎了Dior迪奥的传奇之红。超凡时尚的哑光感妆效,令Dior迪奥传奇之红焕发新生,呈现前沿高订质感,宣示全新的时尚态度。

  

  #652 尽兴

  一款清新闪耀的珊瑚红,诠释了女性的快乐生活。为双唇涂上这抹闪耀色彩,嫣然一笑,让您感受愉悦尽兴!

  

  #602 狂想

  一款充满活力的正蓝色,尽情展现迪奥先生的个性狂想与大胆创意,令世人惊艳与赞叹。

  

  #789 痴迷

  迪奥先生是同时代设计师中最具信仰与信念的人。一款强烈而深邃的哑光感紫色,纪念迪奥先生对命运的坚定信仰。

  

  更多Dior迪奥精彩资讯请登陆m.dior.com


  最新消息:《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全新哑光系列震撼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迪奥 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