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眉毛长得浓密 盘点让眉毛变得密的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5 11:34:36

  原文标题:【图】如何让眉毛长得浓密 盘点让眉毛变得密的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眉毛虽然所占位置不大,但却是脸上最重要的五官之一,不论是眉清目秀,还是剑眉星目,有显示着眉毛在五官中的重要性,教你如何拥有一对自然浓密的眉毛......

  让眉毛变得浓密的方法:

  1、生姜擦眉毛:生姜生发的原理是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循环,让毛囊焕发活力,长出新的毛发。生姜生发是民间的一个偏方,很多人都喜欢用生姜在头皮上涂抹来达到生发的效果,其实对于眉毛也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要停止,因为有些人可能会感觉这种刺激性太强。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偏方哦。

  2、眉毛增长液:如果想要快速让眉毛变黑变浓密,可以购买眉毛增长液,涂抹自己的眉毛,刺激毛囊生长和发育,帮助细小的毛发长得更加茁壮,密集,一般使用这种药物,见效相对较快。

  3、维生素E :一些女性会用维生素E来擦眉毛,这也是解决眉毛稀少的一个方法。维生素E对毛囊有天然的刺激左右,同时也能够补充毛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

  4、常吃鱼肝油:鱼肝油不仅可以保护视力,也能起到增黑人体毛发的作用,对于眉毛不是很漂亮浓密的朋友们,这是非常好用的食品补充剂,同时也能改善人体的血管硬化的毛病。

  5、橄榄油涂抹:橄榄油要选择食用级别的,每天坚持涂抹眉毛,会起到滋养毛发,促进眉毛生长的作用,涂抹后,可以用手心捂一捂,让橄榄油更好地渗透到毛囊中,发挥最大的功效。

  眉毛变密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