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比较少怎么办才好? 教你如何迅速长头发的秘招

来源: 伊秀网 2017-04-05 01:34:21

  原文标题:【图】头发比较少怎么办才好? 教你如何迅速长头发的秘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头发少怎么办?选用轻盈型洗发水并注意吹风机的使用技巧。头发梳顺,先将头发晾八成干,再用吹风机从发根向发尾吹顺,再从头发由里向外吹,头发可以分批。

  头发少怎么办?1、选用轻盈型洗发水并注意吹风机的使用技巧。头发梳顺,先将头发晾八成干,再用吹风机从发根向发尾吹顺,再从头发由里向外吹,头发可以分批,着重吹发根,让其立起并有较强的支撑力。2、选用防脱洗发水,本来就稀少的头发再继续脱发,就真的要步入“秃子”行列了,所以防脱洗发水能够保证秀发健康,尽量减少脱发。同时也可以选用一些温和的有乌发作用的洗发水,会让秀发更显健康浓密。3、温水洗发。这是应该具备护发常识,然而很多人会图方便,或者夏天太热喜欢用冷水洗发,这些行为都是对秀发有百害无一利的。4、加强梳头发频率或者头皮按摩。早晚梳发就能达到护发的目的,毛囊得到按摩,秀发会长得会快更加浓密。5、头发不宜留的过长。越是稀薄的头发就越不是很留长发,越长越是有垂坠感反而显得更少,建议采用空气烫发或者富有层次的纹理烫发,在造型时,着重对发根造型,增加轻盈感和蓬松感,让头发显得更多。6、使用蓬松粉。在市面流行一种造型品,而且使用比较方便,可以使用,但是可能会让头皮不能很好地呼吸,所以不建议经常使用。7、剪齐发尾。这是一个小技巧,卷发会比直发看上去更蓬松,如果是中发。剪齐发尾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有丰盈感,此外,法定一定要做蓬松。8、选择扎发。一些扎发,比如公主头或者丸子头,可以增加发顶的蓬松感,扎起来会让人看不到你真实发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