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时髦旅行家之选 | 酒店篇

来源: 搜狐 2017-04-03 10:18:23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2017 时髦旅行家之选 | 酒店篇- 责任编辑:Linda

  旅行,展现出一个人在生活方式上的品味;酒店,则展现出一个人旅行上的品味。小到香皂的品牌、拖鞋的厚度,大到装饰的风格、所在的位置,皆可以折射出酒店的品质与内涵。如果一家酒店能做到巨细靡遗,还有一套独特的设计理念将各种细节统一起来,那么该酒店无疑是有风格的、时尚的,必定能打动人心。

  GRAZIA生活研究所的研究员,在进行了精心的一番对比和筛选之后,为你推荐2017最时尚、最舒适的下榻选择。

  

  三亚EDITION艾迪逊酒店

  在奢华风、避世风先后受到全球时髦旅人的追捧之后,下一个度假潮流是什么?目前公认的答案是——代表未来的简约风。这种风格将华丽摒弃,用简约、舒适、低调取而代之。开创者,是精品酒店之父Ian Schrager,代表酒店品牌,就是他创立的EDITION艾迪逊酒店。

  

  此前EDITION的三家酒店分别位于纽约、伦敦、迈阿密,2016年底三亚EDITION艾迪逊酒店的开业,可以说是将三亚提到了和上述三个城市相等的位置,意义远不止“海南奢侈酒店中的又一个”这么简单。对国内旅行者而言,这家“非一般”的酒店,也颠覆了大家的奢侈旅行经验。

  

  三亚EDTION延续了品牌中性风的设计,舒适,奢华却不华丽,公共区域大多都是这样开阔的直线条空间,木墙石地,草木葱郁↓

  

  

  酒店共 512 间客房,包含 46 间套房和 17 座别墅,均按照马蹄形安排设计,让所有住客都可看到海景↓

  

  一般度假酒店里拥有露天泳池,三亚EDITION却还在酒店内早起来了两万平米的“私人海洋”,你可以在私人海洋里玩水上滑板、海上摩托车,甚至能划着船进入餐厅、露天影院、私人沙滩↓

  

  在中国顾客做了深度调研后,EDITION深谙“吃得好”在中国旅客度假中的重要性,因此在酒店内开设了5间品味高雅、主题不同的餐厅和酒吧↓

  

  

  在极具风格同时又非常舒适奢华的三亚EDITION,我们发现,坚持态度与迎合消费者习惯,其实并不矛盾。

  北京长安街W酒店

  

  北京长安街W酒店真好玩!就像一家高级又时尚的超大型夜店。一踏入酒店,首先就可以看到非常具有代表性的W酒廊↓

  

  

  酒店客房则像是一个懂经玩咖的卧室:有电动窗帘、有情景灯光、有iPod 基座的 Harman JBL 音响系统、有可能是全国酒店中最酷炫的Mini Bar、还有一个可以将W徽标照射于客房天花板或墙体的创意聚光灯↓

  

  位于酒店顶楼的X25酒吧,是一个能让大忙人们彻底放松的地方,你可以听着炫酷的音乐品尝迷人的鸡尾酒,每月、每周、每日,都在举行着各种与时尚相关的派对↓

  

  除了以上这些硬件之外,W酒店更厉害的地方是设有一个职位,名叫“时讯达人”(W Insider)。每个时讯达人都身怀绝技,就像活地图般通晓城中所有时髦好玩的去处。在他的代领下,初来乍到的旅人也能迅速成为“城会玩”。

  

  2016年10月,北京长安街W酒店还请到了韩火火代班时讯达人。

  上海万达瑞华酒店

  总造价34亿人民币,每间房间造价 1500万元,一个床垫20万元——有着一连串天文数字的簇拥,眼下还有比炙手可热的上海万达瑞华更豪的酒店吗?(回答:没有)

  

  先不说别的,上海万达瑞华最奢侈的地方就是它的地理位置!就在上海外滩,黄浦江边,寸土寸金的地方盖起了一整栋新大楼(要知道近十年来外滩出现的新建筑是屈指可数的)。

  

  步入酒店内,随处可见各种近现代艺术品,数量多到难以统计,统统都是名家真迹↓

  

  酒店客房内,奢华考究的内饰、全套数字化控制系统自不必说,14间套房内还设有Ogawa 高级按摩椅、爱马仕洗护系列,以及55寸 B&O 液晶电视及其5.1声道音箱系统,富豪私宅也不过如此配置↓

  

  餐饮方面,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一口气请到了法国勃垦第的传奇米其林星级大厨马克·曼努(Marc Meneau)、日本大厨菊地良幸(Kikuchi Yoshiyuki)、“中国十大名厨”蔡毅师傅,豪华明星阵容,未来上海万达瑞华剑指米其林、打造国际影响力的野心不小。

  青城山六善酒店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是中国文人自古以来追求的生活意境。倡导原生态奢侈度假风格的六善(Six Senses),用它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青城山六善,将这种意境变成了切实的度假体验。

  

  每家六善酒店都与大自然完美融合,青城山六善酒店也不例外。它位于都江堰与青城山的附近,占地246亩,却只有113间客房,是一个纯天然材质修建的现代川西民居院落,外观极其简朴。

  

  酒店随处可见木梁墙体与藤编灯具↓

  

  成都除了好吃好玩,开车一小时,还能抵达青城山、都江堰、以及这座返璞归真的度假村,北上广人民太羡慕成都人了!

  

  Chao三里屯旗舰店

  《MONOCLE》杂志主编 Tyler Brûléq 旗下公司 Winkreative 在北京三里屯创立的Chao三里屯旗舰店,2016年8月中开业时就获得了设计界极大的关注。在Chao里,设计精神无处不在。

  多数人对于Chao的认识,是因为它的酒店。然而酒店入口却是这样一个狭窄的小门↓

  

  步入其中,大堂是阶梯式的,有气势,后现代↓

  

  更厉害的是,Chao在它所在的水泥高楼里筑起了一间日光礼堂↓

  

  Chao是酒店,却绝不仅仅是酒店,在 Chao三里屯旗舰店里,有 hotel,还有 art center 和 clubhouse 等等。更准确的说法是—— Chao 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 Chao =巢,创办者希望像家一样成为文化创意人士的平台,以实体空间作为支撑,同时通过链接各种媒体平台、个人、团体及不同的资源,在这里生产、创造内容。这种规划设计,可以说也是绝无仅有的。

  高雄中央公园英迪格酒店

  因为英迪格酒店,高雄变时髦了一点点!这座仅次于台北的大城市,之前却从未有过国际品牌酒店。直到去年12月,高雄中央公园英迪格酒店开业,这个国际著名港口城市才有了第一家国际连锁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

  

  英迪格的出现,将设计感十足的潮牌精品酒店理念带进了高雄,更将自己倡导的邻里文化带了进来。整个酒店以高雄的“港都文化”和“舶来文化”为设计主轴,向旅人们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故事。

  比如,进入大堂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大船入港”的艺术装饰,一旁的写字桌也设计成了系缆绳的基墩↓

  

  又比如,Check-in柜台设计成了昔日码头报关行的样子↓

  

  进口食物罐头、彩色货运箱、西洋机械手表,是几种经典的舶来品,是高雄人的集体记忆。它们化身成了酒店内的壁纸、背景墙甚至是吊灯,每间客房都拥有不同的设计,相同的是它们都在向旅人诉说着高雄港的往昔↓

  

  

  另外,这家酒店还拥有全高雄第一家屋顶酒吧!

  

  12月16日酒店开业当天,台湾创作歌手戴佩妮在此献上演出,连她都忍不住惊呼:“原来从屋顶俯瞰高雄是这么美!”想必不久后,这家酒店以及这间酒吧,一定会成为高雄时髦人的聚集地。

  养云安缦

  

  继北京、杭州、丽江之后,2017年安缦将在上海马桥镇开出它在中国的第四间酒店,定名为养云安缦。传说中这家酒店将为全中国最大的安缦,选址又在冷僻的上海闵行区郊县,神秘的色彩吊足了全国酒店控的胃口。

  

  据透露,上海安缦酒店设计中的最大亮点是异地迁建。32栋江西的传统民宅会被拆除后移建过来,最终,养云将是4000年文化、1000年古树、300年古宅的有机组合。

  

  传说中马桥镇是上海的“龙脊之地”,将百年古宅和千年古树带上这片土地的养云安缦是否会刷新各位对于酒店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文华东方的水疗一向有口皆碑。在优秀的基础上,上海浦东文华东方的水疗中心,因为它所在的位置而显得更加难得。它位于下沉式私密庭院景观花园的中心位置,在中国最繁忙的金融心脏——浦东陆家嘴地带,是一片不多见的静谧之地。

  

  水疗中心面积达到2,415平方米,内设13间专属的单人、双人及VIP贵宾理疗套间,还有手部美甲间、足部美甲间及中式足部反射按摩间。使用的产品包含Amala有机护肤品系列、Aromatherapy Associates、娇韵诗系列等国际知名美容护肤品牌。

  

  让顾客变美,这里做得认真而全面。这里提供的服务不但包括男女水疗、无创皮肤养护、抗衰老、美体塑形、甚至可以做非手术面部提升术,堪比一家高级美容院。

  

  此外,文华东方最近还启动了一项非常厉害的水疗项目,简直是现代人的福音!这个项目名为“电子排毒”。大致意思就是,让顾客从步入酒店/水疗区域起,就交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缓解电子产品带给人体的压力,帮助人体重新调节平衡。包括上海浦东文华东方,目前大家可以在全球的文华东方酒店内体验电子排毒水疗。

  上海半岛酒店 逸龙阁

  

  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上海米其林指南2017》中,上海半岛酒店收获了三颗星星,其中两颗星星来自酒店的粤式餐厅逸龙阁。在“好吃”这一点上,这就是最有力的肯定。

  

  逸龙阁的掌勺主厨邓志强,是位土生土长于香港的名厨,曾带领东京半岛酒店的起凤台餐厅荣获了米其林殊荣。

  

  所以在逸龙阁,不仅可以品尝传统粤式菜肴及点心,还能品尝到邓师傅在他丰富旅程中得到的灵感而创造的美味佳肴。

  韩国首尔新罗酒店

  在时髦年轻人心中,韩国首尔的距离,如今比北上广更近。那么,大名鼎鼎的首尔新罗酒店,一定在你的欲望清单(或钟情列表)之上。

  

  对于游客而言,首尔新罗酒店的优势太明显了——首先,它位于首尔心脏地带,却独占一片23英亩私人园林,闹中取静,四通八达;更棒的是,酒店区域内还自带一个超大的新罗免税店,完全不用care“买太多提不回去”这件事。

  其次,酒店内有一片一座“小岛”——Urban Island↓

  

  它并不只是户外泳池这么简单,除了游泳和日光浴设施之外,Urban Island还包括按摩池、户外餐厅“Island Bistro”、户外酒吧“Island Bar”,虽然在闹市内,却能给人海岛度假般的体验↓

  

  

  酒店内的几家餐厅,能让人体验一把舌尖上的环球之旅。

  

  

  除荣获米其林三星殊荣的高级韩国餐厅罗宴外,还有日式餐厅Ariake、韩式中餐厅八仙、以及顶级欧陆餐厅Continental,皆精致、美味、用料上乘,毫无雷区。

  

  酒店客房面积全首尔最大,装潢一丝不苟,并且特别注重在细节中体现高级感。还有两套如同皇宫般瑰丽的总统套房↑,难怪常年是全球名流政要来首尔的首选下榻地。

编辑:Jessica

撰文:童童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最新消息:《2017 时髦旅行家之选 | 酒店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酒店 龙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